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笨宝贝^^

Everybody^^
我是笨宝贝_佩吖^^
这个blog是我和我的乖宝贝_soluii 卉卉 开的^^
我们的感情,友情会写在这里^^
大家有空来坐坐嘛^^
多关注^^


我们在一起有一个星期咯^^...
哈哈^^
笨宝贝是多么的开心^^
但我们一个星期时,却闹分手...
幸好挽回了...
不然我真的不懂还会不会在这个世界上...
傻宝贝^^
我在此严重警告你...
我和你的世界是没有“分手”这两个字...
我希望我们能开开心心的在一起...
我就满意了...
我也想告诉你...
我不可以失去你...
因为我爱你的感觉真的很深了...
Tiamo 是我们之间的歌^^
Tiamo是我爱你的意思^^
如果我失去你的话,我活着也没有意思了...
你懂么???
希望你能懂^^
傻宝贝...
爱你爱到笨咯^^
好了^^
笨宝贝就写到这里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